1136867785.jpg 

日本水着女演員星野亞希,前日谷胸出席最新DVD《重罪判決》的宣傳活動。雖然她身患感冒,聲音有點沙啞,但她透露碟中內容被Fans投訴過分性感,故她決定要誠心道歉。 正所謂本性難移,星野亞希美其名向大家道歉,卻穿上白色低胸背心短裙,依然勁騷性感力谷「事業線」。而且DVD的封面照片,是一幀見到她被縛手縛腳的相,SM味極重,星野亞希並堅持自己會繼續走水着路線。

最新最火熱的明日之星亞洲正妹照片讓你的眼睛大飽眼福。素人正妹,明星,模特兒,學生校花,應有盡有。 亞洲正妹之美絕對不下於西方美女,趕快投票給你喜歡的美女讓大家都認識美女FilmMo網 http://asiangirl.filmmo.com/main/photoid/252#photo-zone

  • 妮妮

    簡介 我是黃妮妮,很開心能夠入選「無名素人女王」前十強決賽,而且很讓我意外的得...

更多>
  • 小雅

    簡介 我叫小雅,就讀舞蹈系,專長除了現代舞,芭蕾舞也難不倒我。接觸拍照到現在已...更多>

  • Pink

    簡介 我是Pink,生日三月八日,但我一點也不三八;雙魚座,是個很浪漫的星座。...更多>

  • Tung彤

    簡介 我是Tung彤,射手座。爸爸是香港人,媽媽是臺灣原住民。我愛笑,愛哭,愛...更多>

  • 妤涵

    簡介 我是妤涵,目前是臺中弘光科技大學的學生。平常的興趣是唱歌、跳舞,最喜歡吃...更多>

  • 小南

    簡介 喜歡黑色和白色,喜歡時尚,喜歡旅行,喜歡攝影,喜歡電影,喜歡唱歌,喜歡音...更多>

  • 果凍妹

    簡介 我是果凍妹,是個好勝心強、又是工作狂的魔羯座。現在的我非常喜歡拍照,可是...更多>

  • 依玲

    簡介 我是依玲,平常除了當個宅在實驗室的研究生以外,也是個兼職的Model。當...更多>

  • 簡介 大家都叫我小米,目前就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四年級。媽媽是鋼琴老師,我從小時...

    更多>

     

    簡介 我叫兔子,O型處女座,是一個很慢熱的人,在不熟的人面前比較害羞內向,熟了...更多>

    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042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